光感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 带来解锁新体验

2024-01-03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9日】OPPO K1虽然是一款定位1500元价格段的产品,但依旧采用了先进的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让我们用更少的购机成本感受旗舰级体验。同时,OPPO K1还采用了屏占比更高的6.3英寸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让千元机也能享受多种旗舰配置。

OPPO K1主打全面更畅快,是一款光感屏幕指纹手机。K1 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科技技术,采用屏下镜头方案,让解锁过程更快更准。轻触屏幕就像按下快门,一瞬即可解锁。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让生活更便捷。

外观方面,OPPO K1采用水滴屏设计,像一滴水跃然屏上,每一次亮屏都是一次新体验。全新的 K1采用 6.4 英寸水滴屏,屏占比高达 91%,让你体验更宽阔的视野。在游戏与视频时,内容显示更多,手机依然小巧轻便。

OPPO K1机身采用了3D 渐变机身,K1 梵星蓝、摩卡红在光影流转之间,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活力。奇妙色彩的背后,是隐藏在渐变机身下的凝光纹,让数不清的光影融入色彩,更有创新的纳米级 IMT 3D 注塑成型工艺,让 K1 呈现宝石般光亮。

配置上,OPPO K1搭载高通骁龙™ 660 AIE 移动平台,采用 14nm 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660 AIE 移动平台,让 K1 尽享畅快。我们针对年轻人喜爱的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多款热门游戏进行专属优化,游戏更流畅,功耗更低更省电,轻松制霸你的游戏圈!拥有4GB+64GB6GB+64GB版本可选。

游戏方面,Hyper Boost 持续为你的游戏体验着想。游戏加速引擎率先与三大知名游戏引擎展开合作,针对腾讯、网易的11款头部游戏进行了专项优化,加载及运行速度全面提升,游戏告别卡顿,体验更爽快。

拍照方面,OPPO K1搭载前置 2500 万像素加上后置 AI 智能双摄。K1 前置2500 万摄像头将精确采集面部 296 个特征点,配合全新 AI 美颜算法,毫秒间即可个性化分析人脸信息,从 800 万美颜方案库中为你智能匹配专属美颜方案。而后置 AI 智能双摄能智能识别 16 个独立场景,120 种场景组合,并根据不同场景进行专属色彩优化,让照片更鲜活。AI 人像模式拥有更自然的景深效果,就像给热爱拍照的你,配备一个专业的摄影助手。

对于这样一个价位的手机来说,OPPO K1的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配置也属于高端配置了,所以还是值得考虑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