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阅读器算什么?!这款小米墨岸智能电子纸是真的奶思!

2024-01-05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9日】在这个万物皆媒的时代,互联网大背景下催生的形形色色的数码产品以及电子产品,把我们每个人和这个世界都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互联网的诞生的的确确冲击了不少我们传统的一些生活各方面的习惯。

而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就阅读这一方面来跟大家聊一聊阅读方式的改变,就阅读方面而言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从纸质阅读变成了电子阅读,这种阅读方式的改变让电子阅读器和电子书有了很大的消费市场。而提起电子阅读器行业内的“佼佼者”当属“Kindle”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认识一下小米最新上架的一款产品,看它有木有能够挑战“Kindle”的资格鸭!

之所以Kindle电子阅读器有如此大的消费市场,它的价格范围的波动空间还是相当大的,所以各个层次的消费者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心目中消费水平进行购买,如果只是一味地为了降低价格去赢取消费者的心还是属于不明智的做法,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说这个想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款小米墨岸智能电子纸的价格并没有非常“亲民”喔,可以说是与某些版本的kindle阅读器不相上下。

从这款小米墨岸智能电子纸的名称不难看出,纸张最基础的功能是什么?无非就是为了人们提供便利书写的需求,而在这一点上普通的电子阅读器是难以满足的,而这款小米墨岸智能电子纸则可以支持相配套的笔写入,而且书写的过程中绝对流畅和顺滑,这样的感觉貌似是苹果iPad能够提供给我们的用户体验喔!

另外墨水屏的配备其实并没有特别值得提到的地方,因为长时间的电子阅读一定会对我们的眼睛和视力造成损伤,这个时候就必须配备一块能够根据光线自动改变屏幕亮度的设备才能好好地呵护我们的眼睛。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墨岸智能电子纸从功能和体验上应该要会比kindle阅读器好很多,而且这款小米墨岸智能电子纸在上线发售初期的售价还不足2000元喔,心动的朋友们真的可以考虑入手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