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ium发布安全加密智能手机Tough Mobile 2

2023-12-05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8日】Bittium是一家芬兰公司,在无线电通信技术和生物信号处理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还为战场部队提供经认证的移动设备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近日该公司发布了最新的智能科技手机,Bittium Tough Mobile 2。

Bittium Tough Mobile 2是一部安全加密手机:它有一个“多层安全结构”,基于强化的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并将信息安全特性和软件集成到源代码中。这确保设备中存储的数据和数据传输都得到尽可能有效的保护。

Bittium Tough Mobile 2提供了加密身份验证、密钥管理性、启动和运行时安全检查、防篡改信息安全平台和隐私模式来保护手机的安全性。可以通过Secure Suite软件远程管理手机和加密数据传输。

配置方面Bittium Tough Mobile 2配备5.2英寸触摸屏,该公司称可以在手湿润时或戴手套时使用。搭载骁龙670,4GB内存+64GB存储,可通过mciroSD扩展。1200万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蓝牙5.0和NFC,以及符合MIL-STD-810G标准的抗冲击和防摔性能。它有一个3000 mAh电池,以及用于隐私模式,紧急和按键通话的专用按钮。

该设备现在在Bittium的网站上预售,价格为15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965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