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宣布AXON 10 Pro即将支持20倍变焦 搭载水滴屏

2023-12-11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8日】中兴手机官方刚刚在微博宣布,中兴AXON 10 Pro即将支持20倍混合变焦。

中兴手机官方表示,中兴AXON 10 Pro在经过20倍混合变焦之后,可以拍得非常!非常远!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亦能够变得触手可及。据了解,后置相机采用了4800万主摄+2000万广角+800万长焦的三摄组合。

中兴天机Axon 10 Pro系列正面搭载一块6.47英寸曲面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2%,是业内首款搭载On-Cell柔性屏封装技术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还配备了了F2FS文件系统优化,可实现常用应用启动速度提升30%以上;电池容量为4000mAh,同时还拥有超线性双扬声器以及DTS:X Ultra沉浸式音频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4G和5G两个网络科技版本,据中兴官方透露,随着工信部5G牌照的发放,Axon 10 Pro 5G版本也将很快会投入商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