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开誓要打造互联网第一性价比电视,40英寸低至999

2023-08-25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8日】近年来,在消费电子领域,特别是智能科技手机和电视市场,性价比这个概念尤其盛行。一些一度展示出旺盛生长力、引发过部分业内老牌厂商忧虑的互联网电视品牌,正是营造“性价比”形象的高手。

之所以用“营造”,是因为从“性能”和“价格”两个维度综合来看,那些品牌推出的产品,实际上并未达成性能提升,未能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而仅仅是突出了价格符号。更低的售价看起来确实让更多消费者有能力承担,但产品整体性能却也大幅缩水。低质低价产品对市场的扰乱和疯狂展开的价格战,不仅让部分老牌厂商忧虑,也让消费者对“性价比”产生疑惑。

针对这种行业怪现状,酷开电视致力于以从高配置、高性能、高颜值以及亲民价格等维度综合打造专业互联网(AIoT)电视品牌,为真正的“性价比”正名。

在近日举办2019年战略发布会上,酷开电视表示要誓做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将70英寸、40英寸电视价格打至3999元、999元上,敞开供应。

由于国内房地产市场降温、面板涨价等关系,过去一两年时间,电视行业日子非常艰难,销售增长先是放缓,然后开始负增长,今年一季度市场规模同比下降了1.1%。不过作为最早互联网品牌电视之一的酷开电视,没有受到整个市场环境拖累,根据其提供数据,在2019年1月至今酷开电视同比增长了200%,占领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增长率第一的位置。

在良好销售数据另一方面是庞大用户基数,酷开电视系统现在拥有激活终端用户3777万,月活用户2362万,每日开机次数达3500万次。

打铁趁热,现在酷开电视要趁着大好形势抢占了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大家都知道,4月底的时候,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入门款产品全面屏电视,在发布会现场酷开电视直接拿旗下C60电视,对比两款55英寸的性价比。首先C60使用的是硬屏,远远优于对手的软屏;其次C60由于音箱腔体布局以及整机嵌合的做工差异,声音更加通透、低音表现更好,而对手会出现杂音;外观设计上,C60用国风木纹设计、榫卯工艺,金属底座及一体翻边,对手使用的塑料支架,耐用性存疑;最后是硬件配置,C60使用了2GB RAM + 32GB ROM以及Cortex-A73核心,优于对手的2GB RAM + 8GB ROM和Cortex-A53核心,跑分高出一倍,系统运行起来更加流畅。

酷开电视针对电商渠道,推出了70英寸的70K5C大屏,它使用了Cortex-A73芯片、全金属机身,搭载了酷开电视AI系统7.0,支持小维AI语音,只卖3999元,供应20万台。此外还有一款只售999元的40英寸全网机皇电视,供应量多达50万台。

性价比一直酷开电视竞争对手的杀手锏,但酷开电视有创维作为依托,能有效控制各种成本,运用已有技术,让新款电视变得更有性价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