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Sanko吹风机支架,吹头再也不用举着手啦

2022-05-04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懒人推动了社会的发展,一点都不假,洗碗机、洗衣机、扫地机那一项不是为了让人变得更懒而诞生的呢?此前人们躺在床上看手机觉得举着手机很累,于是发明了手机支架,近日懒人们又在手机支架上打了个新主意。

来自日本的Sanko就推出了“电动摇摆吹风机支架”,只需将吹风机挂在架子上,就不用手举着吹风机吹头发了。

当我们把吹风机放在支架上并打开时,支架会自动摇摆以扩散吹风机的热量,该支架可以向上、向下、向左和向右四个方向移动,同时还可以调节高度。另外支架的角度也可以随意调节,放在任何位置上都能使用。

而这个电动摇摆架安装起来也很方便,它在底部有个真空吸盘,可以直接安装在镜子上。我们能一边吹头发照着镜子一边打理自己的头发,空出来的手终于可以好好搞搞发型了。

该电动摇摆架尺寸为180X70X570mm(宽X深X高),重量约为500g。目前售价3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40元,看到这样的价格和这么脑洞打开的科技产品,不知道懒人们会不会考虑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