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挂在脖子上的风扇Toa Sangyo,夏日必备神器!

2024-01-18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炎炎夏日,出门两分钟,流汗五小时。但又不可能不出门,该怎么办呢?来自Toa Sangyo的挂脖风扇了解一下。

据了解,这款名为Fans Free的挂脖USB充电风扇使用的时候只要挂在脖子上,解放双手的同时,真正做到走到哪里凉风就跟到哪里。不仅如此,该风扇还可以360度折叠,轻轻弯折就能对准你想吹的部位,同时也能置于桌面,当成桌面风扇来使用。有三个等级科技的风量可调节,电池容量为2000mAh,在超强风力条件下可连续运行2.5小时。

Fans Free风扇整体尺寸约为250X190X33mm(宽X深X高),重量仅为250g,有黑白两色可选。同时,考虑到长头发的人在使用风扇时可能发梢会被卷入风扇的情况出现,这款风扇还特地配备了防缠结网,长发人士也能放心使用。

目前,Fans Free风扇已经在日本亚马逊上架,售价为2480日元,约合人民币152元。夏天说来就来,该预备的防暑利器大家也要准备起来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