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502 LIGHTSPEED无线鼠标,超级进化,轻装升级

2024-01-10 阅读7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罗技G502游戏鼠标是罗技G旗下的一款非常畅销的科技产品,自2014年发布了第一款罗技G502开始,这款鼠标就不断受到玩家和市场的关注。为了顺应市场的潮流以及罗技G自身的产品策略,这款鼠标经历了不断的版本迭代,从加入RGB背光灯,再到更换HERO引擎,并推出英雄联盟限量版本,这款鼠标都在市场创造了不错的成绩。

随着用户需求的发展,这款鼠标121g的裸重也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调侃,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罗技G在2019年5月推出了G502 LIGHTSPEED鼠标,这款鼠标加入了罗技备受好评的LIGHTSPEED无线技术、POWERPLAY无线充电技术和HERO引擎,并通过改进上盖厚度来减轻鼠标的重量,可以说是罗技G系列推出的全新旗舰级产品了。

G502 Lightspeed的模具外观造型一点没有改,唯一一个调整过的地方就是滚轮加了一圈橡胶包裹,比有线版那个冰冷手感要更有温度一些。

全新一代G502 LIGHTSPEED增加支持 POWERPLAY 无线充电系统,在静止和使用状态下,均可通过 POWERPLAY 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持续为 G502 充电。另一方面,鼠标仍内置聚合物锂电池,可支持最长 60 小时游戏时间。使用标准 USB 2.0 或更高版本 USB 进行快速充电,仅需充电 5 分钟便可获得最长 2.5 小时的游戏时间。

这些新技术加身之后G502 Lightspeed卖到了和G Pro Wireless价位一致的999元——同样的价钱,你是选择一个究极轻量化的无线鼠标,还是选择一个外观够骚代表罗技最夸张人体工学设计的经典?看你的手腕如何回答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