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Intuos Pro数位板,可以随身携带,想画就画!

2024-04-02 阅读6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近日,Wacom Intuos Pro系列加入了科技全新的成员——“S号”Intuos Pro专业数位板,这是该系列中最小尺寸的专业数位板。

对于经常外出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而言,Intuos Pro Small(PTH-460)将是一种新的选择,能够帮助他们在旅途中迅速记下那些一闪而过的想法。

这款数位板拥有轻薄而兼顾牢靠的机身设计,厚度仅有8毫米,可以提供6.3 x 3.9英寸的活动区域,有利于用户随身携带。但如果你是初学者,对于板绘的操作还不够熟悉时,在较小尺寸的平台上工作可能会有一定的挑战。

与Wacom Intuos Pro系列其他型号数位板一样,S号数位板也配备了Wacom Pro Pen2数位笔,压感级别高达8192级,倾斜灵敏度高,具备纸质书写的自然触感,并且无需电池或充电。此外,为了满足所有使用Intuos Pro系列产品的艺术家,Wacom同时推出了两款非常实用的选配笔。其中,Pro Pen 3D 具备第三个按钮,通过设置可以执行典型的3D任务,Pro Pen slim则在设计上更具特色,纤细的笔身设计更像是在使用铅笔,满足了一些艺术家独特的人体工程学偏好。

S号Wacom Intuos Pro专业数位板一样支持蓝牙无线连接功能,兼容Mac和PC系统。目前S号售价为1999元,对想要随时随地就能涂涂抹抹的画手来说,这个尺寸的数位板恐怕是最合适不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