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兔点读笔:在精美读物中点出知识的新世界!

2024-03-29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相信众多为人父母的朋友对自己孩子的教育想必都是十分看重的,根据中国家长一直以来持有的教育观点“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对孩子的教育甚至已经从胎教抓起了。

而幼儿园那段时期的启蒙教育的重要性也是非常大的了,所以很多启蒙教育的产品占据着极大的消费市场,相信很多家长朋友们也一定被这眼花缭乱的启蒙教育产品“迷惑”了双眼吧,叶紫小编小木有在趁着六一节来临之前给广大家长朋友们墙裂推荐一下小米新推出的这一款米兔点读笔。

其实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米兔”这个卡通形象有了解,自然也是非常Q萌可爱的造型啦,那我们自然也不难想到这款小米米兔点读笔的造型一定也会迎合小孩子们的喜好和口味啦,这支小米米兔点读笔的外观就是放大版的“笔”的造型咯,糖果色的配色显得满满的小清晰呢,而且这款笔持握在手里的舒适度也是相当的不错。

小米米兔点读笔还支持中英文双语使用的,使用的过程中还能帮助孩子提高英文水平真的是不要太赞啊,毕竟当下如果单独给孩子报一个辅导班来提高英语成绩还是一件很费钱费力的事情喔,而且报辅导班的效果未必有孩子在有兴趣的情况下自己学习好呀!

小米米兔点读笔既然是一支点读笔,自然是要有东西来点了,边点边学习才是王道喔,换一种学习方式不仅能提高学习效率,也能让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满满的乐趣喔,那么这支点读笔究竟用来点击些什么内容呢?

这支小米米兔点读笔还配套了22本专为启蒙教育定制的绘本,在这些绘本上孩子们都能通过点击相应的内容来学习相关的知识了,而且很多家长朋友们都对讲故事比较苦恼,面对孩子想听故事的要求都比较无奈,毕竟脑子里的故事都快用完了,有了小米米兔点读笔就能够帮你讲好故事了!

这样的一款功能多样齐全的点读笔,作为家长朋友们省心的私人家教和孩子们的开心玩伴,我们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这款可爱又实用的小米米兔点读笔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