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运货也可以载人的电动手推车,拿快递就靠它了!

2024-02-06 阅读4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近日,日本Sanko推出了一款电动手推车,除了可以轻松运货,还能载人。

据报道称,Sanko这辆电动手推车通过移动重心自动向前移动,其最高时速为12公里/小时,可以比一般的手推货车更快地移动和运输货物,缩短工作时间。不过根据日本的道路交通法,这辆电动手推车只能在私人土地上驾驶。

这辆电动车可以携带高达100kg的货物行李,而靠近把手后部的踏板上可以站最大150kg的人,因此人和货物一辆这样的电动车统统可以载走。而根据货物的数量,可以将电动车的货架延长或是缩回使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存放。

Sanko电动手推车在充电科技方面,使用一般的家用插座就能充电,充电时间约2-3小时,可连续运行约70分钟。

售价方面为7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个人买可以用来拿快递,大型超市、家具城之类的地方也可以考虑,毕竟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