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无线入耳式耳机 Surface Buds,或将成为AirPods劲敌?

2023-01-15 阅读3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在推出Surface降噪耳机后,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正计划发布一款全新科技无线耳机产品,并会采用 Surface 品牌,这款无线耳机会成为 AirPods 的竞争对手。

微软的无线耳机叫做 Surface Buds,目前正在开发之中,代号为 Morrison。从Surface降噪耳机的实际环境表现看,虽然在音质方面的表现一般,但它的无线连接便利性和控制手段都做得很不错,对体积更小的入耳式产品来说也许这方面的优势能更大。Morrison很可能会和Surface降噪耳机一样内建微软小娜支持,并带有降噪能力。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Surface Buds采用了十分小巧的设计。耳机侧面印着微软的Logo,采用的是半入耳的设计。就微软的实力来看,设计和做工应该是不用担心的。不过有消息称,这款小巧的Surface Buds居然支持降噪功能,不知道微软是如何在如此小巧的机身内实现的。

微软即将进入的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苹果在其中自然是标杆,亚马逊马上也要加入战局,更别说手机厂商和传统的音频厂商在其中也有戏份,很难肯定Morrison是否能在这其中脱颖而出。

更不用提的是这种还没个谱的产品夭折的案例实在太多了,只能期待微软的音频部门能像去年那样把它又变成一个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