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视频爱好者的新玩具!三星发布可旋转电视Sero

2022-10-22 阅读4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电视行业现在已经非常平民化,你可以用非常低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台不错的4K电视,不过三星决定来点新花样。

在电影院、电视、摄像机、相机上我们观看、拍摄的都是横向构图视频,但智能科技手机竖向握持方式造就了一批竖着拍的视频,Instagram、Snap、抖音、快手等视频社交媒体更是竖拍视频的天下,有鉴于此三星在韩国发售了首台可以竖着看的QLED电视Sero。Sero生活电视主要以垂直方向观看,但也可以旋转,提供传统的电视体验。

Sero是一款43英寸量子点QLED电视,它内置了4.1声道、功率达到了60W的扬声器,支持Bixby语音助手,目前分辨率不明,4K可能可能性较大。非常适合播放Instagram、抖音上的视频。

三星之所以推出Sero,并不是因为它相信,广播电视内容有一天会从传统的水平布局转向垂直布局。相反,Sero的目的是提供一个更大的屏幕来镜像移动内容,而不是创建通常在智能手机镜像时看到的笨拙、瘦削的图像和巨大的黑色边框。三星认为,手机视频、游戏和购物是人们最有可能通过Sero的大垂直屏幕与朋友分享的三项活动。

三星预计将于五月末在韩国国内发售这款产品,价格高达18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9万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