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Dynamic MW65降噪耳机,你的不二之选

2024-02-18 阅读4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凭借着不俗的复古风科技设计,来自英国的Master&Dynamic一直都有着相当不错的人气,再加上他们找到小贝来带货,让Master&Dynamic的流行属性甚至跟某头部饰件大厂可以一竞高下。而从最近Master&Dynamic的动作来看,他们也确实正在试图摆脱传统耳机制造者定位的束缚,开始走起多线发展,所以在尝试过TWS之后,Master&Dynamic最近发布了旗下首款主动降噪耳机——MW65。

从命名来看,MW65有些像是Master&Dynamic MW60无线蓝牙耳机的延伸之作,只是Master&Dynamic给MW65加入了主动降噪模式而已。250g的重量配合复古风满满的设计,Master&Dynamic的狂热粉丝们大概能戴着出街一整天不拿下来。而Master&Dynamic也表示你真的可以戴着它玩上一整天,因为Master&Dynamic MW65拥有24小时的超长续航。

目前这款耳机有两个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Silver Metal(银色) 搭配 Brown Leather(褐色真皮)和 Gunmetal(枪色) 搭配 Black Leather(黑色真皮),售价方面都是499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