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2019年高性价比超值笔记本电脑排行榜,你喜欢哪一款?

2024-03-11 阅读36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现在的白领、学生党们来说,笔记本电脑也已经是生活工作中的一件必备的科技产品了,小熊在大学的时候那经常是要用到笔记本电脑的啊,那时候大一刚开学家里还没有给小熊买笔记本的时候,每次都只能去问别人借,这种感觉是真的不好受,所以选购一款好的笔记本,真的会让我们每天的生活多一点点的阳光哦!

今天小熊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份在今年口碑非常好的笔记本电脑,仅供大家参考,又想要购买笔记本或者想要换笔记本的朋友可以看过来哦~

【三星35X0AA-X08英特尔酷睿i5】

三星35X0AA-X08英特尔酷睿i5这款笔记本在续航的能力上是做到了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牛逼,据小熊了解,在各大笔记本的排行榜上,这款笔记本的续航能力是第一名的,所以对于很多经常出差的出差党们来说,这款笔记本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最优之选了。

【荣耀MagicBook英特尔酷睿i5】

荣耀MagicBook英特尔酷睿i5光是看外观就非常的高端时尚大气,是很多白领们的选择。它内置了八代酷睿i5低压芯片并且搭配上了2G的独立显卡,所以在续航的能力上也是可以让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放心的,小熊认为,女性白领们可以多多考虑这一款笔记本~

【戴尔DELLXPS13.3英寸英特尔酷睿i5】

戴尔DELLXPS13.3英寸英特尔酷睿i5应该是属于比较老的那种商务机型了,但是它的各方面使用状态并不是现在市面上的一些新型的笔记本差,小熊觉得这款笔记本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可能就体现在图像性能方面了,但是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要用来办公的话,这款笔记本也会给你带来非常好的使用体验的哦~

【Apple Macbook Pro 13.3笔记本电脑】

苹果家的笔记本相信小熊不必要做过多的介绍了,尤其是这一款Apple Macbook Pro 13.3笔记本电脑几乎可以称得上是苹果家的鼻祖之作了;续航的能力也是完全不用担心,所以是否选择苹果的笔记本电脑真的是因个人的喜好而定了。

【ThinkPad联想S2 13.3英寸超薄笔记本电脑】

ThinkPad联想S2 13.3英寸超薄笔记本电脑一直以来都被称作是商务本中的标杆,所以在各方面的使用上都是非常的给力的,据说他的续航时间达到了16个小时,想必对于工作党来说这么长的续航时间怎么着也都够用了。

以上呢,就是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比较不错的商务本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了解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