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杜比全景声回音壁新品HT-X8500,让家庭娱乐更有个性

2024-03-30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杜比全景声回音壁科技新品——HT-X8500。

作为家族的新成员,HT-X8500秉承了索尼家庭音频系统在品质、音质和美学设计方面的高标准,支持杜比全景声,并内置双重低音单元,再搭配索尼引以为傲的音效处理技术:“VSE”垂直环绕引擎和S-Fro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营造出具有“垂直方向感”和“水平环绕感”的生动声音,无需安装额外的环绕音箱,通过一台前置的条形音箱即可享受7.1.2声道环绕效果。同时新品可与BRAVIA电视形成理想搭配,为家庭用户带来高品质影音娱乐享受。

索尼杜比全景声回音壁HT-X8500以人性化的功能服务和多种连接方式,传递有内涵的声音。功能方面,HT-X8500具有最新的4KHDR通过功能,如更新的HDR标准HDR 10、HLG以及Dolby Vision™,并可兼容HDCP2.2/HDCP 2.3,带来更为出众的视听体验。新品HT-X8500拥有影院模式、音乐模式、游戏模式、新闻模式和运动模式等音效模式可供选择,让家庭娱乐享受更加自由、轻松,更具个性化。

在近几年索尼回音壁在中国Soundbar市场销售业绩非常强劲,在过去三年了分别录得了86%、77%、52%的增长率,在3月18日至4月18这个月时间里,占销售额超过20%,10款最热卖Soundbar里索尼就占据了5款,其中HT-X9000F、HT-Z9F、HT-ST5000以及HT-RT5四款产品更是占据了单品销售金额的前四名,跟中高端电视市场一样,力压群雄。

至于价格方面,只要299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