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三防手机Galaxy XCover 系列又添新机 或将下月推出

2023-09-12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据报道,三星可能会在今年发布一款 Galaxy XCover 系列新机,Galaxy XCover 是三星针对企业用户推出的,主打强固和军规认证的三防手机系列。据了解,三星在 2015 年推出了三星 Galaxy Xcover 3,在 2017 年推出三星 Galaxy XCover 4,按照时间推断,三星在今年推出 Galaxy XCover 系列新机是十分合理的。

而且据消息称,此前有 Galaxy Club 的用户表示曾在荷兰的一家零售商处见过三星的这款 Galaxy XCover 系列新机,不过它的名字并不是 Galaxy XCover 5 而是 Galaxy XCover 4S,这意味着,这款新机只是三星 Galaxy XCover 4 的升级款,而不是 Galaxy XCover 这一系列的升级款,因此在技术上应该不会有十分重大的升级。

据悉,三星 Galaxy XCover 4S 将搭载 Android9.0 Pie 系统,配备 3GB 的内存。售价方面,据上市公司的消息称,三星 Galaxy XCover 4S 的售价为 250 欧元(约合人民币 1931 元),是一款中档手机。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外形或是科技技术规格的详细信息,不过据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在 6 月份的第一周发布,届时所有我们想知道的信息都将得到解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