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Bot Care,一款可以追踪健康状况的机器人

2024-02-27 阅读6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近来科技界的一大潮流是健康追踪的产品,在 CES 2019 上,三星展示了他们对于利用 AI 科技到「连网生活的未来」的设想,以及专为健康追踪而来的平台,一款名为“Samsung Bot Care”的机器人。三星的美国高管 Yoon Lee 在台上演示时表示,他们这个 Samsung Bot Care 会利用一台小机器人来协助监控使用者的日常健康状况。

这个“家庭医生”的本领可不止一点点,它还能监测睡眠、拨打急救电话、跟踪药物摄入量,甚至提供音乐疗法来缓解压力。唯一的问题是,目前看来这个机器人还是个展示品,至于什么时候能上市还是个未知数。

其实三星的 C-Lab 新创计划中也有包括专门改善阿茨海默病、肺部问题和视障者的生活的产品,不过今天的消息就显示三星希望把这产品打进主流的野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