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i707 智能专业家用投影仪,让生活更有趣

2024-03-23 阅读10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随着智能科技微投产品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智能投影进入到了我们普通消费者家里,当然我也在自家卧室、客厅搭建起了 "私人影院"、享受大屏幕视觉盛宴。近日,明基这个深耕于投影市场多年的老品牌就出了自家旗舰新品——明基i707 智能专业家用投影仪。

在体积上,明基i707整个机身的尺寸为29.6×24×11.6cm,净重2.3kg。无论是机身尺寸还是重量,都对女性朋友来说是一款便携产品。

配置方面,明基i707 智能家用投影仪搭载了treVolo design音响、2200流明光源,1080P分辨率提供了画质保障。为更适合家用,明基i707使用了全新UI操作界面,并内置了丰富的芒果TV影视资源,支持无线蓝牙与手机同屏功能。

另外明基i707 cinematiccolor近乎100%,Rec.709可还原动画每一帧,0.65的大尺寸芯片带来10bits颜色呈现,本机呈现的颜色将超过10亿,性能要比多数家用投影仪强上1倍,在很短距离就可以呈现出大尺寸画面,小户型也能拥有极佳沉浸感。

总的来说,明基i707作为一款旗舰级的智能投影产品,不仅拥有万元级投影才拥有的高颜值、高配置、多片源,在专业的投影技术上,更增便捷智能的应用,方便家庭使用。如果你想在自个家里打造一个全新观影方式,那么这款明基i707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