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发布Moverio BT-30C,预计今年六月发货

2023-11-16 阅读7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说起爱普生,大家第一反应是打印机,但如果告诉你现在爱普生也有了自己的增强现实(AR)眼镜,你是不是会感到惊讶?!

爱普生近日发布了新款科技 Moverio 增强现实(AR)眼镜,尽管不适合日常佩戴,但便利性较旧款有很大的提升。

爱普生Moverio BT-30C 的技术并不像HoloLens 或 Magic Leap One 那样复杂(将半真实图像投射到真实空间中),而是基本上在半空中固定屏幕,然后让你通过手机进行控制。此外Moverio BT-30C可以在三个不同的屏幕上,加载三款不同的应用程序。只需通过转动,即可在三个屏幕之间进行切换。

据悉,Moverio BT-30C 可以通过 USB-C 连接到 Android 智能机或 Windows PC,不像此前那样需要接入定制的 Android 控制器盒。其售价为 499 美元(3380 RMB),发货时间为今年 6 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