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全新V Gold电源发布:40%负载以下风扇可自动停转

2023-12-20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近日,PC外设大厂酷冷至尊推出了2款全新科技的V Gold电源产品——650W V Gold电源与750W V Gold电源。

两款产品都通过了80 PLUS Gold与Cybenetics ETA-A认证,采用半桥DC-DC技术设计与16AWG PCI-e全模块化布线,AWG的数值越小,线材越粗,线材越粗电阻越小、能承受的电流越高,能承受的功耗也越高,目前大多数电源都是使用18AWG规格或者以上规格线材。

两款电源都搭载了一个135mm风扇进行散热,比较有意思的是,其搭载了一个特殊的“HYBRID功能”,开启后40%负载以下风扇会自动停转,实现全静音效果(通过电源背部按键开启)。

酷冷至尊表示全新的V Gold电源采用了全日系电容,质保10年。

至于价格,650W V Gold与750W V Gold售价分别为129.99美元/139.99美元,国行售价分别为799元/8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