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发布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高颜值更时尚

2024-01-30 阅读4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近日,海尔旗下的家电品牌Leader在杭州发布了13款新品家电,内容范围覆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等产业。新品延续了海尔智慧家庭“互联互通、主动服务、成套化”的全场景智慧生活科技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客厅、卧室、浴室、厨房等不同智慧场景下的个性化体验。

统帅(Leader)是海尔集团继海尔、卡萨帝之后的第三个子品牌,是海尔集团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推出的定制家电品牌,主要针对年轻时尚群体。Leader围绕年轻家生活的想象力理念LYHV(Leader Youth Home Vision)发布时尚智慧新品,LYHV是Leader倡导的奋斗青年对小美好生活的想象。让年轻人的家紧跟轻时尚;同时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执行馆长葛斐尔一展为Leader而作的原创作品,呈现都市奋斗青年的生活态度和对家的想象,畅谈与Leader的美好舒适生活。

从产品上看,此次Leader发布的新品依旧主打颜值和性能的产品特性。在功能上,Leader可以实现家电的智慧互联,这也符合目前家电智能互联的大趋势,不过Leader所打造的智慧场景更多的是为年轻人服务。

本次发布的所有家电设施均可物联接入网络,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终端实现集中控制,在U+App中,用户可以根据时间、地点、已绑定的设备,自行创建所需场景。举例来说,在点击回家按键后,客厅家电即可自动启动,实现回家场景;点击一键离家按钮后,家内的所有灯光自动关闭,同时安防系统启动,关闭必要的家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