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第8.5代OLED进入试产阶段,即将量产

2023-12-20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近日,LG Display在广州的第8.5代OLED生产线进入试产阶段。该公司希望最迟在7月份之前稳定大规模生产系统,并扩大其OLED电视市场。据悉,LG Display正在考虑正式宣布量产的时机,“我们计划在8月底正式宣布广州OLED生产线的量产时间,”LG Display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对我们来说,尽快稳定良率和产能是最重要的。”

虽然LG Display正考虑将其OLED生产线在第三季度投入运营,但它决定在上半年结束时尽可能地推进计划,建立批量生产系统。一位业内人士指出,“LG Display正在努力推动其在广州的OLED工厂的进度。”

OLED生产线的最大任务就是在短时间内实现“黄金产量”。由于LG Display在韩国的工厂已经稳定,因此需要最大限度地缩短新工厂实现“黄金产量”所需的时间。

LGD将中国大陆视为极具成长潜力的市场,加上有海信投入OLED电视阵营,Vizio也预定2020年推出首款OLED电视,连同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Sony、创维、长虹等主要电视企业的OLED科技产品策略,皆有机会刺激中国大陆高阶电视市场需求成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