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x正式发布,针对手游进行优化

2023-12-09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前不久,OPPO正式推出了A系列新机OPPO A9,该机一经发售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售罄的情况。而在日前,OPPO又再次推出了一款衍生机型——OPPO A9x,现正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

外观方面,OPPO A9x和A9基本一致,其配备了一块6.5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70%,表面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背面采用3D凝光渐变工艺,提供曜石黑与冰玉白两款时尚配色。

性能科技方面,OPPO A9x搭载联发科Helio P70,CPU主频2.1GHz,目前只有6GB+128GB一个内存版本,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电池4020mAh,支持VOOC闪充3.0,官方宣称充电时长比上一代闪充缩短25.5%。

拍照方面,OPPO A9x的后置主摄像头从A9的1600万像素升级为4800万像素,达到了目前安卓主流旗舰的水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相机保持不变,支持超清夜景2.0、AI美颜、炫彩模式等拍照玩法。

配置上,使用了6GB+128GB的内存组合,处理器使用了联发科P70。最后两款颜色售价同为19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