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Ryzen PRO,为笔记本提供强大电源

2023-02-19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近日,AMD针对商用笔记本及移动工作站推出了第二代AMD Ryzen PRO和AMD Athlon PRO移动处理器,采用GlobalFoundries的12LP(12nm FINFET)制造工艺,最多包含4个CPU科技核心,并集成Radeon Vega GPU。

重要的是,新的AMD Ryzen Pro移动处理器还承诺,在一般办公室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上,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2小时,视频播放时间可达10小时。AMD还承诺,在3D建模和视频编辑等任务的内容创建方面,处理器的速度比英特尔酷睿i7-8650U快14%。AMD的安全协处理器内置在所有这些处理器的硅,它支持全内存加密作为一个标准功能,以防止对pc机的冷启动攻击。

据悉,惠普和ThinkPad宣布将首批采用AMD第二代Ryzen PRO处理器,相关笔记本很快就会登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