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关注红米K20手机吗?这款小米9T还不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2023-08-20 阅读4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最近红米品牌旗下新出的一款旗舰机可谓是聚焦了众人的目光,相信大家对手机行业略微有所了解的大概就是红米K20这款手机了,而作为红米独立前的母品牌——小米,怎么能被抢了风头呢?所以小米旗下也有一款新的手机要抢占当下的手机市场啦!

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根据小米当下发布出的消息看来,小米的这款新机——小米9T可以说是红米当下热度最高的红米K20手机的标准版了,整体说来和红米K20的性能和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自然要是比红米K20更加强劲和硬核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领略一下小米9C这款手机的独特风采吧!

其实对于人类这个视觉感官强烈的动物来说,看很多东西都是先看它的第一眼,也就有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用语“一眼万年”了,所以一款手机的颜值高低也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9T的配色以及造型设计上都很是不错。三种绚丽时尚的配色更是让用户持握在手中就会有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啦!

小米的这款手机为了提供消费者更加宽广的视野以及更加棒的视觉体验,它没有采用全面屏或者水滴屏的设计,而是将前置摄像头设计成升降式设计,这样一来就节省了机身正面搭载屏幕的面积大小了,能够用更加宽广的视野来提供给用户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且这块屏幕的色域和色彩饱和度都是非常符合人体的生理设计,用户在观看屏幕时也会感觉到十分舒服呢~

这款手机在运行内存和存储组合方面也是相当的给力啦,运行内存和新一年绝大品牌推出的主流手机一样,达到了6GB的流畅运行不成问题,另外三种存储容量的搭配可供消费者们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如果你是“内存杀手”就可以选购256GB的版本喔!

至于在性能方面也是有着骁龙730处理器的加持了,相信用户在日后的亲身体验中自然会领略到一款非旗舰机能够做到这样就已经很不错啦!

相信大家相比红米推出的红米K20手机,说不定更多的朋友会选择配置和性能更强一些的小米9T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