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R 2代新配色新鲜出炉,你喜欢吗?

2023-12-11 阅读6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今年的iPhone11旗舰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现在各路媒体和供应商更加热衷于曝光销量最高的iPhoneXR2代。有爆料称,今年新款的iPhone XR 2代将会新增两个配色,分别是薰衣草色和绿色,两者将分别取代iPhone XR的珊瑚色和蓝色。

据悉,2019 年的 iPhone XR 2 屏幕依旧为 6.1 吋 LCD 科技屏幕,除了镜头改动外,颜色上也会有调整。iPhone XR 2 将删去「蓝色与珊瑚色」,六款配色将改为「绿色、薰衣草紫色、白色、黑色、黄色、红色」。

其实,在去年年底时苹果发布的 iPhone XR 广告 “Color Flood (彩色洪水)” 中,便出现了当时没有的紫色和绿色。

除了新增配色之外,2019款iPhone XR摄像头也会升级为双摄,采用浴霸造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配置方面,处理器会升级为全新的A13芯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