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迪思全新MachXO3D,可靠保护你的隐私

2023-07-28 阅读4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因为各种智能产品的出现而变得更加便捷智能,相信很多人的家里多少都有一些智能硬件,如智能音箱、智能猫眼。不过与此同时智能硬件也常常伴有信息泄露等事件的发生,如何在IoT时代保护好信息隐私,不被恶意入侵是一个需要认真对待的问题。

莱迪思作为全球领先的小型FPGA供应商,一直专注于安全控制、互连以及低功耗计算加速应用。5月20日,莱迪思正式宣布推出MachXO3D FPGA,它围绕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安全问题能够为产品的系统固件提供可靠的安全保护。

在通信、计算、汽车以及工业领域,MachXO3D能够为各类应用实现安全保护,防止用户数据被泄露篡改甚至设备劫持。据莱迪思透露,目前已经有5家服务器OEM厂商开始采用MachXO3D设计,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OEM厂商参与研发。

此外莱迪思还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升级的sensAI,它相较于之前的版本能够为网络边缘的低功耗物联网设备提升10倍的性能,可以说是较为明显的一次升级。

全新的莱迪思sensAI拓展了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框架,不仅支持TensorFlow与Caffe还新增支持Keras;新增8位激活量化、智能层合并以及双DSP引擎;支持量化与分数设置机制。虽然目前莱迪思sensAI自发布至今仅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已经有了许多的行业伙伴加入扩展生态,其中Pixcellence已经有产品推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