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超小体积的5倍光学变焦模组

2024-04-20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随着华为P30 Pro和OPPO Reno十倍变焦版的发布,智能手机正式进入了多倍光学变焦时代。这两款机型均支持五倍光学变焦和十倍混合变焦,搭载的也都是潜望式的变焦镜头。

近日,三星电子正式宣布推出了适用于智能科技手机的5倍光学变焦相机模组,并表示在本月内就将开始批量生产。

三星本次并没有公布这颗五倍光变镜头的具体参数,只是给出了它的厚度为5mm,作为对比,三星此前主流摄像头模组的厚度为6mm。

三星此项技术,主要源自先前收购的以色列相机技术厂商Corephotonics,并且同样采用潜望式变焦机构设计,让镜头可对应高达5倍光学变焦效果,可放入各类手机产品使用。

而为了确保相机模组在变焦过程减少影像形变,相机模组一样采用矩形镜头设计,借此让镜头模组在光学变焦过程中降低影像边缘变形机率。

虽然三星目前还没公布这款长焦镜头模组会在哪些手机上得到使用,不过今年下半年的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Note 10很有可能会用上这个长焦镜头以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拍照能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