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X联通联名5G超级SIM卡,震撼首发

2024-03-27 阅读9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近日,中国联通与紫光集团在广州联合发布5G超级SIM卡,开启了SIM卡发展的“大”时代。这是一款具有存储卡和SIM功能的新型二合一科技功能的产品,目前提供了32GB、64GB和128GB的存储可选,在拓展存储的同时,还能享受到SIM卡的电信服务。

此次联通与紫光携手力推的5G超级SIM卡,以超大容量、一键换机和安全存储为三大亮点。首先,超大容量是5G超级SIM卡的标志性特征,也正是从存储容量的维度,超级SIM卡被定义为革命性的第五代SIM卡。目前,紫光与联通推出了32G、64G、128G三种容量,相比于前四代以KB为单位的容量级别,超级SIM卡的容量扩大了数十万倍,实现了颠覆性突破。其次是一键换机功能,卡内预装有超级SIM卡APP软件,通过软硬结合,用户可一键备份、一键恢复手机资料,换机易如反掌。此外,5G超级SIM卡更具有安全存储功能,其存储空间由金融级安全芯片管控,为用户资料存储构建起全方位的安全屏障,能有效防止信息泄露与被盗。

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它的售价,但可以预料到的是它肯定不便宜,毕竟是首款 SIM 卡和内存卡的混合产品,相信它的到来还是有着不错的实用意义的。如果有一张这样的超级 SIM 卡,除了增加了我们的可用空间,换手机的时候还可以把重要资料文件直接移动到卡里,更为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