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5G双屏幕手机V50 ThinQ 可自由添加第二个显示器

2024-01-27 阅读9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双屏幕手机一般依靠折叠来实现手机的双屏幕使用,双屏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使得机身变得笨重,不易携带存放。LG推出的新款V50 ThinQ 5G双屏幕手机则提供一个更为实用的双屏方案,无需折叠手机即可提升游戏和工作效率。

双屏幕手机一般依靠折叠来实现手机的双屏幕使用,双屏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使得机身变得笨重,不易携带存放。LG推出的新款科技V50 ThinQ 5G双屏幕手机则提供一个更为实用的双屏方案,无需折叠手机即可提升游戏和工作效率。

通过LG双屏幕设备和随附软件可以实现20个不同类别中的90多种使用场景,其范围涵盖游戏、浏览、消息传递和其他日常活动,适合多任务处理。页面浏览、消息传递对那些手机重度使用者来说很有吸引力,两个OLED显示器可以让玩家更顺畅地使用游戏,而不会因屏幕过小而影响游戏的使用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