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发布,自拍神器,定格你的美!

2022-12-04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近日,荣耀在伦敦正式发布了荣耀20系列新机,包括荣耀20和荣耀20 Pro,新机采用了打孔全面屏,其中荣耀20 Pro后置四颗摄像头。

荣耀20系列采用全视屏科技设计,正面是一块6.26英寸的屏幕,采用侧面指纹设计,指纹方案汇顶科技独供的创新指纹方案。荣耀20拥有冰岛白、幻影蓝和幻夜黑三种配色,荣耀20 Pro拥有幻夜星河和蓝水翡翠两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

相比荣耀V系列和Magic系列,荣耀20的定位更潮、更时尚,主打设计和拍照。荣耀20系列配备4800万像素四摄,包括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等等,支持4cm微距摄影,在大场景及夜景等方面拥有明显优势。

价格方面,荣耀20 8GB+256GB存储版本售价499欧元,荣耀20 Pro8GB+256GB售价599欧元。荣耀20系列国行版发布会将于5月3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荣耀将公布这两款新机的国内的售价及上市时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