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mart Clock将于6月2日发布,造型小巧非常实用

2024-01-11 阅读6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近日,在CES展会上,联想展出Smart Clock原型科技产品。完成度很高,而且很快就会推出。

这款智能闹钟的尺寸比较小巧,更适合放在床头柜上。它有一个4英寸的显示屏,主要用于查看时间,但你也可以使用智能闹钟给设备充电和播放音乐。按键方面,除了顶部显眼的音量加减键,背部还有一个屋里静音键和USB插口,USB插口可以为其他设备充电。

内置谷歌语音助手,具备智能音箱的所有功能,允许使用一个语音命令来完成多个操作。通过谷歌语音助手可以实现查天气、放音乐、设闹钟、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它搭载一块4英寸的触摸屏,机身用织物覆盖,设计上更突出显示区域,最大程度突出了时间,便于用户观看。

设置闹钟后,还差30分钟响铃时,屏幕会点亮。如果想打盹,敲敲顶部就行了。智能闹钟定价80美元,比谷歌Home Mini高,它只有50美元,但比当前的许多智能屏幕都便宜。

该产品现在可以预定,将在6月2日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