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曝光:代号Project Z

2024-04-03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透露,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最快将在秋天、最晚到明年春天上线。现在该科技系统的消息也被曝光。

根据消息,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在内部称之为“Project Z”,报道称华为开发Project Z系统已有几年时间。

消息还指出,Project Z系统的重点将是中国大陆市场,华为希望手机、可穿戴设备、车载及智能家电等都能够搭载此操作系统。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自主操作系统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各个领域,还能够兼容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另外,消息还称华为Project Z在开发中遇到很多阻碍,距离该系统准备就绪仍需要一些时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