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加入折叠屏手机新军,柔性面板登场

2024-01-28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可折叠触控显示设备是近年手机科技市场的热门话题,带动可挠(弯曲)式面板周边材料发展,引领智慧手机迈入折叠新世代。明基材料在光学材料领域位于领导地位,在美国加州圣荷西举办的SID显示周(Display Week)上展示自家的柔性AMOLED面板,明基表示不论是柔性AMOLED面板的高耐候、薄型和柔性显示,以及自然黑的需求,都能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明基材料研发超薄型机能膜符合各种曲度、尺寸大小的显示应用之需求,现场会展示与客户合作最新上市的移动穿戴手机,显示了明基材料于光学机能膜及材料科学领域的研发实力。

除了柔性AMOLED面板之外,明基还会展示独家精密微结构技术,该技术可以改变光的分布,改善OLED面板不同角度的色偏问题。

现场展示满足AMOLED面板所需之异形偏光片及搭配广视角技术,它可以解决传统AMOLED在大视角下的色偏问题,确保影像的良好品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