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系列新成员即将搭载APEX 2019核心技术

2023-08-24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在2018年,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部分核心科技技术下放至量产机NEX上,比如真全面屏设计、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屏幕发声技术等等,是当时最具竞争力的旗舰产品之一。

按照这个节奏,vivo今年的NEX系列旗舰也有可能会搭载APEX 2019上的部分核心技术。

vivo APEX 2019的核心亮点包括:机身无任何实体按键、全屏幕发声技术、全屏幕指纹识别、零孔扬声器、自锁定磁吸接口等等。

之前在vivo APEX 2019技术沟通会的专访环节,vivo产品经理丁冠力透露APEX 2019上的部分核心技术会下放至量产产品上,不过具体发布时间并未透露。

另外按照vivo的命名规则,vivo下一代NEX系列旗舰不太可能会被命名为NEX 2(vivo产品所带阿拉伯数字多数为奇数)。

总而言之,作为NEX系列新成员,vivo新旗舰值得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