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系列红色版渲染图曝光,这颜值很能打

2024-01-26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最近,三星Galaxy S10系列成为了全球用户关注的焦点。S10系列之前各个方面的曝光已经将这款科技新机的外观、配置、配色和售价基本上确定,现在就看三星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科技体验了。

知名爆料者曝光了三星Galaxy S10系列红色版的渲染图,包括S10和S10+两款机型,S10e则不在其中。和前几代偏向酒红色的勃艮第红不同,三星S10系列红色更偏向于鲜红色,是非常明媚妖艳的大红色,其中偶尔带有黑色的渐变。除了背壳外,三星S10系列红色版在金属中框上也采用了同样的颜色,整体的视觉感比较统一。由于目前还没有真机,暂时不清楚实际效果具体是什么样。

爆料者还表示,这款全新的红色三星S10将会率先登陆部分市场,包括西欧和俄罗斯等地区。按照以往经验,预计晚些时候,国内市场也有可能会上市。

三星推红色手机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年的Galaxy S3,随后S4、Note 3、Note 4也有拥有红色版本,不过视觉上最接近勃艮第红的还是S3。不过从S6开始做一体化设计以后,就鲜少再推出红色旗舰,而是改推蓝色和粉色。

为S10系列推出新色,更多是考虑到S10系列在全球的超高人气,趁热打铁,通过推出全新的配色来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提升系列的销量。

三星一般会在年中或者年末为S系列增添新配色,之前S7 edge就提供了10余种版本。如果你是一款配色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三星S10这款红色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