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要回归?神秘新机揭开面纱

2023-11-14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HTC从今年2月开始,已经陆续从Play商店下架了14款面向手机研发的自家应用,包括Sense启动器HTC日历、HTC邮件、HTC人脉等。现在,只剩下了极少数与Vive相关的APP。要知道,这些APP多会在HTC手机上预装,作为核心组件。对此,有消息解读称HTC正为彻底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做准备,毕竟核心设计团队打包出售给谷歌后,HTC的智能机研发已经是后继乏力。

近日,HTC一款型号为2Q7A100的中端智能手机通过了台湾地区的NCC认证,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它将成为HTC今年推出的第一款新机产品。

NCC认证文件中的智能手机图表显示,2Q7A100与HTC去年12月推出的Desire 12s入门级手机非常相似,顶部和底部有相对较厚的边框。在手机的一侧,我们可以看到电源和音量控制按钮。除了图表之外,NCC认证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新手机任何其他信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机子的外形很有可能是HTC旗舰机的迷你版。2Q7A100可能将成为HTC公司今年推出的首款智能科技手机。从目前来看这款HTC新机将会在国内发布,但新机推出的具体时间尚无从得知,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