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携手中国联通发布5G超级SIM卡:支持一键换机

2023-12-07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近日,紫光集团官方公布消息,5月17日,中国联通与紫光集团在广州联合发布5G超级SIM卡,拥有32G、64G、128G三种容量,还支持一键换机。

官方介绍称,相比于前四代以KB为单位的容量级别,超级SIM卡的容量扩大了数十万倍,实现了颠覆性突破。其次是一键换机功能,卡内预装有超级SIM卡APP软件,通过软硬结合,用户可一键备份、一键恢复手机资料。此外,5G超级SIM卡更具有安全存储功能,其存储空间由金融级安全芯片管控,为用户资料存储构建起全方位的安全屏障,能有效防止信息泄露与被盗。

紫光还表示,不久的未来,5G超级SIM卡还将迭代512GB、1T……nT容量。另外,该芯片是全球首款40nm智能卡芯片,已经取得国际CC EAL6+、ISCCC EAL4+、银联芯片安全认证、国密算法二级认证等权威资质,是当前世界上安全等级最高的芯片科技之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