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Home迷你智能音箱即将面世,你期待吗?

2023-12-02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尽管三星首席执行官DJ Koh在接受CNET的采访时表示,旗下首款智能科技音箱Galaxy Home将会在今年四月份登陆市场。可时至今日,三星还是没有公布这款产品确切的开售时间。对此,有知情人士称三星正在调整Galaxy Home的配套应用,这款智能音箱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有消息称,一款型号为「SM-V310」的三星智能音箱通过了蓝牙认证。疑似为三星Galaxy Home Mini,支持蓝牙 4.2,搭载 Bixby 2.0 语音助手。

近日一份新文件显示,三星正在推出一款新的人工智能音箱,它看起来像一个较小版本的Galaxy Home,机身较短,没有腿。迷你版本保持了它的大锅状形状,但是它会比原来的Galaxy Home更小,更便宜(可能运行Bixby)。

目前还没有原始大小的Galaxy Home智能音箱的定价信息,因此很难判断迷你版本的售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