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舒适的One UI,老款三星可穿戴设备也可以用了!

2024-01-29 阅读4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三星作为手机行业目前唯一一家拥有从内到外硬件整合能力、以及完整硬件生态链的公司,它的旗舰级产品,在硬件水平上一直处于业内领先的地位。

而在手机软件上,三星却一直被用户、媒体调侃称为「负优化」。尽管这是夸大的说法,但这也反映了三星手机软件的用户体验较其他厂商而言,确实有着很大改进空间。比如说运行掉帧卡顿、界面混乱、软件稳定性差等等。

One UI 便是为解决上述问题而来。为此,三星重新设计了系统界面,在简化的同时,也让界面显得更为现代化、扁平化、人性化;同时也加强了系统的优化,使操作动画、用户体验更为出色。三星最新的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吸引了外界的大量关注,而这主要要归功于它采用了比前几代产品更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One UI科技设计。

这就意味着像Galaxy Watch、Gear S3和Gear Sport等老款三星可穿戴设备用户,也可以使用三星的One UI。全新的系统带来了全新的表盘以及针对三星健康应用的追踪准确性提升,并且还会大幅改善电池续航时间。

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主页面的关于部分,点击“查看”更新,然后就可以在三星的Galaxy可穿戴应用中找到更新的提示。不同型号产品的用户接收更新时间可能根据不同的型号、国家和运营商有所不同,所以如果你的设备就算没有收到更新提示,也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