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即将面世,性能强大令人惊叹

2023-12-07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据索尼官方表示,PlayStation 4下一代产品将在2020年4月之后上市,同时也承诺将把去年营业收入与2019年当前预期之间的差额——311亿日元,投入到到新一代主机开发中。

索尼在其年度经营方针说明会上公开了一段PS4 Pro与下一代PlayStation在游戏场景读取速度方面的对比演示视频。同时,还表明了向下兼容性下一代主机 PS5 的重要性能科技指标外,另外还称 PS4 仍能再战3年。

从索尼官方的说明图中我们不难发现,索尼承诺《最后生还者(美国末日)2》、《死亡搁浅》、《对马岛之鬼》都还将登陆PS4平台 ,所以 PS4 再战三年的说法倒也不是什么口头支票(这也意味着索尼可能会在2022年停止对 PS4 的支持)。

而关于下一代主机 PS5,根据官方的信息,将采用最新的CPU+GPU 组合,搭载 SSD,支持向下兼容 ,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支持8K分辨率显示 ,支持光盘读写,3D音效。

虽然目前 PS5 发售时间和价格仍未公布,但根据此前的官方爆料,下一代PlayStation将会采用超高速的SSD固态硬盘,它的原始带宽将高于任何PC上的SSD。不过相信玩家们还是更关心PS5和下一代XBOX究竟谁的性能更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