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iateey 智能饮水吧——让你喝水也喝出幸福感~

2023-12-26 阅读6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如今智能家居可以说是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也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想要介绍的这款智能家居叫“华为 iateey 智能饮水吧”,它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呢?

其实可以说它是烧水壶中的王者,但不同于普通烧水壶的地方太多了。比如普通的烧水壶采用的都是不锈钢材质,而 iateey 则使用的是由食品级安全材质打造的白色机身,不仅具有更高的观赏性而且也有更好的易用性。

下面要说的是iateey巧妙的设计了,使用之前你需要拿下出水口的塞子,不拿可能会有水喷你一身哦!另外它的接水盒设计为磁吸式,这样一来方便程度就大大增加了,只需靠近机身它就会自动贴合,这样的设计是不是有点吸引到你了呢?

Iateey1400ml的容量和普通烧水壶是差不多的,这也是成年人一天要需要饮用的量,所以可以说是刚刚好啦!还有一点就是它的密封性是极好的。

Iateey的另一半内部中使用了多层厚膜加热元件,并且还有很多可视化可操作的功能加入到其中,这就导致它的容量只有整机的一半大。另外在顶部的显示屏中也有很多的功能展示,例如无线连接状态、出水按键、温度调整以及出水量调整等等都非常直观简易。

这些按键当然就是它与烧水壶的区别之处啦,Iateey是可以设置温度的,而且无需提前加热,设定好温度和容量后便可即时加热、立刻出水。这样一来它的安全性就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其实这款Iateey最大的亮点是它的移动互联,这就是说一切都可以通过一部手机来掌控,甚至都无需靠近它就可实现,也许这也是 HUAWEI HiLink 赋予Iateey最大的意义吧!

不知道这款Iateey智能饮水吧有没有让你感觉到幸福感满满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