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X概念机曝光,是你想要的样子吗?

2024-02-08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近日,小米的一款挖孔屏手机被曝光了出来,这也将会是小米首款采用前置挖孔的手机,它就是小米9X,从命名来看 其是小米6X的接班者,定位在红米Redmi Note 7Pro和小米9SE之间。

从曝出的小米9X消息来看,手机的外观设计看上去还是很大气的,而且挖孔的风格设计也是大大降低了对于屏幕的遮挡,而且在手机边框处及额头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善,吖有觉得这次在小米9X上,屏占比极有可能会突破90%,而且在手机的背部看起来也是很简约的,并且也有着工艺镀膜科技技术,在不同的光线下更能够反射出不同的色彩,拿在手里相信也会是逼格满满!

配置方面,据爆料,小米9X将采用6.4英寸的 AMOLED水滴屏,搭载骁龙675,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像素三摄,18W快充,定价2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682元,将于5月推出

关于手机的相机方面,手机的前置上极有可能会采用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通过AI优化,让自拍出来的效果更加的与众不同,而且它也会识别多种场景,为你找更加适合你的美颜方案,关于手机的后置上面也是有着很高的突破,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组合,作为一款中端机,在后置摄像上的变现真的是让人相当惊讶了,即便是在夜晚拍摄,通过降噪处理以及防抖功能,拍摄出来的画面感也会有着很高的提升。看上去在这款手机的相机上还是很不错的呢!

总的来说,各个方面可以说达到了很好的标准水平,而且电池容量此次也会突破3300mAh,像这样的大电池,不用担心没电带来的困扰了,此外,通过AI节电功能更是可以避免漏电的问题,同学们对于这款手机有没有好感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