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macOS版官方下载:支持Touch Bar

2024-03-21 阅读19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微软Edge浏览器macOS版已经官方宣布下载,将提供与Edge在Windows 10上相同的全新科技浏览体验,并通过优化用户体验,使其在Mac上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微软正在根据macOS用户对该平台上的应用的期望来定制整体外观。

在初始版本中,微软对用户界面进行了一些更改,以便与微软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同时在macOS上感觉更自然。

在这方面,示例包括一些调整,以匹配字体、菜单、键盘快捷键、标题大小写和其他区域的macOS设计规则。随着微软继续试验、迭代和倾听客户反馈,Edge浏览器的外观将在未来的版本中继续改进。

此外,微软正在利用Mac上可用特定硬件功能来设计macOS独有的用户体验。例如,通过Touch Bar提供有用的上下文操作,例如网站快捷方式、标签切换和视频控件,以及使用触控板手势实现熟悉的导航。

可以通过“Microsoft Edge Insider Channels”获得针对macOS的新Microsoft Edge预览版,从今天开始在macOS 10.12及更高版本上可用。

与Windows预览版本一样,Edge macOS版本还包括对可安装的、基于标准的Progressive Web Apps的支持,你可以使用浏览器开发人员工具进行检查和调试。微软正在努力使PWA体验与你的原生应用程序一样,因此安装后它们将像原生应用一样出现在Dock,应用程序切换器和Spotlight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