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t Five打破传统,发布桌游专用AR眼镜

2024-04-09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Tilt Five正在开发一个专为传统桌面游戏打造的AR科技平台,并于日前预览了这一系统。

尽管大多数信息依然不为人知,但Tilt Five似乎就是原来的CastAR。早前有报道称,CastAR还没来得及把自家的AR系统推出系统就不幸结业。除了联合创始人同样是Jeri Ellsworth之外,我们可以看到Tilt Five正在采用与CastAR相同的创新方法,但这一次他们主要专注于桌面游戏,而非更为广泛的AR系统。

Tilt Five AR眼镜体型小巧时尚,且支持3D显示,并配备一个外形酷似任天堂Wii手柄的控制器,有趣的是控制器上面还多了一根像天线一样的装置。

据Tilt Five公司在2018年10月发布的视频显示,与HoloLens、Magic Leap One等近眼光学头显不同,其原型AR眼镜采用远眼光学,特点是会将图像投射到桌上的游戏板,而不是投射在光波导上。

视频还显示Tilt Five手柄搭载4个LED灯,用于手柄的追踪和交互。此外,Tilt Five原型眼镜还连接了一个计算模块,上面印着CastAR的标志。

据该公司发言人称,量产版Tilt Five智能眼镜将省去计算模块,用智能手机或电脑替代,通过USB Type-C接口连接。而手柄方面,将支持6DoF追踪。

Tilf Five尚未公布系统的价格或发售日前,但他们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公布更多的信息。这家公司目前正在寻求有意为其平台打造内容的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