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太累懒得动弹?饭小二智能机器人帮你煮饭!

2024-01-01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没时间、太忙了、顾不上……方便快捷的懒人家电应运而生,房间有扫地机器人,卫生间有全自动洗衣机,厨房有智能科技电饭煲,要自动加米、自动淘米、自动配水,开盖就能吃上热乎饭的煮饭机器人,这个可以有!

煮饭是很多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虽然重复了无数遍,但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真正掌握了这门‘技术’。米放太多,饭会吃不完,水的比例掌握不好,煮出的饭就会偏硬或偏软,影响口感。想回家就吃上一口香喷喷的米饭,不如让煮饭机器人帮你一把。饭小二煮饭机器人,聪明听使唤,自动烧好饭。

这款煮饭机器人的外观很‘青春’,正面白色,背面有绿色外壳的米箱。这是它比普通电饭煲多出来的部分,作用是提前储存一些米,不用每次煮饭的时候去取。米箱的下面还有三根水管,分别是自来水、纯净水(有净水器的情况下自动使用),和排水口。对应安装好之后,煮饭机器人就能自己完成淘米、取水煮饭的过程。

饭小二的这台煮饭机器人遵循了白白净净的特点,并在背部米仓选择了湖蓝色混搭,浑身上下只有一个带有“饭小二”LOGO的按键,铁斧内胆+IH加热技术(这两样加起来口感应该不成问题),2.8L容量(1-8碗饭),配同心圆镂空蒸笼、杂粮杯(30g)、饭勺、角阀及齐全的安装配件(L型插栓、Y型三通、PE管、管塞和锁片)。

清洁方面也挺方便,内胆不粘锅,米饭出锅时,用饭勺轻轻一铲,一锅米饭可与内胆轻松分离,没有米粒黏连。清洁功能自动加水泡锅,不会干巴,易清洁。

除此之外,它也没有了复杂的按钮,所有工作基本都在 App 完成。App 中详细标明了煮饭时需要设置的参数,光是口感就有:适中、偏硬、偏软等 8 种选项,然后是选择大米的品种和分量,系统会根据品种的不同调配合适的水量。点击开始煮,你就可以去做其它事情了,煮饭机器人会帮你处理好取米、淘米、煮饭等所有流程。

用最简单、智能的方式煮出一顿饭,这是煮饭机器人最能提升幸福感的地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