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 2国行预售开始登记 今年稍后时段正式发售

2024-01-18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已经有国内用户收到邮件通知,表示,微软HoloLens 2国行版已经开启预售登记,用户可以拨打电话进行预售信息登记,HoloLens 2预计将在今年稍后时段正式发售。此前微软宣布HoloLens 2售价为3500美元,国行版售价还未公布。

在外观设计上,HoloLens 2在原版HoloLens基础上取得了显著进步。机身由碳纤维制成,设计更加舒适,带有额外的衬垫。在内部,它由骁龙850处理器提供动力,具有更好的手部跟踪功能,并包含内置眼动追踪科技功能。

然而,最大的变化之一是改进的视野,它解决了HoloLens 1代的最大痛点之一。微软表示它的视野增加了一倍以上,同时保持与原版相同的每角度47个像素的全息密度规格。

微软HoloLens 2售价3500美元,主要针对企业级市场推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