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新升级 阿尔法让你放下手机轻松出门

2023-08-28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目前,智能科技手机的发展在产品形态以及使用体验上已经显现出瓶颈。即便再怎么进化,在便携性方面也远不及智能手表。但智能手表可实现的功能又太少,适用的场景过于单一。既要兼顾功能性又要便携的下一代移动终端应该是什么形态?努比亚将柔性屏与可穿戴设备形态相结合,开发出了努比亚阿尔法。

努比亚阿尔法相比传统智能手表,功能更强大,因为支持eSIM卡可独立运行,能够实现在手机上才能进行的一些操作,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可穿戴的手机”。努比亚并针对其独特的产品形态,创新性地开发出α OS操作系统,其中类似隔空操作这样的手势功能极大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

整体造型上,努比亚阿尔法是可穿戴设备的形态,便携轻巧,外观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值得注意的是,初次使用,需在手机上安装努比亚穿戴APP,并通过该APP将手机与努比亚阿尔法进行配对。

得益于独特的腕机式设计,许多运动爱好者都会佩戴努比亚阿尔法锻炼身体。在运动的过程中,努比亚阿尔法的底部传感器可以精确测量人的心率信息,同时计量步数。努比亚阿尔法的内部还拥有GPS功能,即便我们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也能通过地图找到回家的路。

当努比亚阿尔法拥有了eSIM功能后,还可使用努比亚阿尔法购买商品,只需打开努比亚阿尔法内置的支付宝,即可扫码购买到想要购买的商品。

近期阿尔法带来了全新的功能——悦动圈。悦动圈的后台数据完全打通,不带手机,也能在腕机上查看数据。悦动圈运动过后,数据还可同步到手机上,同时悦跑圈拥有精准的数据记录工具,市面唯一误差率小于5%的手机跑步软件,精准程度堪比专业跑表,并且还有防作弊体系,让用户放心跑。悦动圈还增加室内跑步机模式,雾霾和寒冷再也无法阻止步伐,足不出户就能悦跑千里。跑完步仅仅分享数据当然不能够,分享一张高逼格的水印照片才算圆满。悦动圈一键制成水印照片,并且支持微博、QQ用户一键登录,跑步记录、照片轻松一键分享。

另外,努比亚阿尔法还新增了消灭星星游戏以及通知音量调节,这些功能都大大提升了努比亚阿尔法的体验。

努比亚阿尔法横向共五个页面,涵盖了系统设置、第三方应用、运动监测、系统应用等功能。支持快捷截图功能,同时按下两颗功能键即可完成截图,便于快速保存与分享努比亚阿尔法中浏览的信息。在运动、健康等方面也有非常完备的功能支持。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健走、测心率、健康监测等功能一应俱全,通过完整、精确的数据为你的运动提供指导性建议。

努比亚阿尔法深度融合了柔性屏与可穿戴设备的形态,凭借颠覆性的设计和交互弥补了当前传统智能终端产品形态与体验上的缺失。努比亚阿尔法作为可穿戴设备,它拥有比Apple Watch还大的屏幕,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作为一部手机,努比亚阿尔法更是拥有一部手机的所有功能,出问仅带着努比亚阿尔法完全够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