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 Backpack,超级好玩的智能背包

2024-01-08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早前于Kickstarter众筹成功超额集资4倍的PIX Backpack,是全球首个加入数码智能科技的个人化智能背包,内置LED屏幕,可以显示用家自创的数码图像、动画等,甚至可以畅玩「俄罗斯方块」游戏,为背包增添不平凡的效果及功能,也为生活增添乐趣。

PIX Backpack智能背包由美国PIX Inc团队研发,最大特色是加入彩色LED 屏幕,只需配合iOS或Android之"PIX Backpack" App,并透过蓝牙配对手机,即可自选图像、动画,即时上载到背包的屏幕显示,背包可以随时更换图像,日日换新款,保持新鲜感。

此外,PIX的设计具有防水和防震功能,可确保您的物品安全。背包内置有彩色屏幕,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灰色、黄色、紫色和蓝色。

PIX的设计团队表示,背包首先要足够好用,然后才谈得上好玩。所以即便你看到有一个大大的LED屏,但背包内部的空间依旧很大,日常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iPad、钱包、钥匙等都可以塞进去。

只要你的脑洞够深,它还是蛮实用的。你可以把它当个实时朋友圈,这样不用加好友就能分享你的状态。在车站跟人抢出租的时候,把包往前这么一放那也是分分钟打到车的节奏。另外,官方还开发了一个自行车模式,能让你的背包充当自行车转向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